嘣揪(早安)我親愛的忠實08957讀友們大家好(吶喊中!還有人在嗎..)真得好久不見囉!

是的沒錯!我又開始寫遊記啦,故事要開始囉,請大家繫好安全帶、將椅子扶正、桌子收好、我們準備起飛囉!

2012的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我家中的母夜叉(...抱歉抱歉打得太順是親愛的老婆啦)突然對我說:我們出去走走吧!當下的我立即拿起包包、抓起鑰匙、牽起老婆的手、立即奪門而出!不料這時老婆施展出一招乾坤大挪移外加超大號龜派氣功!嘣的一聲!讓我又回到了沙吧上,這時淡定的對我又說出:是出國走走啦!這時忽然有3至5個天使及一道強烈的曙光對著我圍繞並唱著歡樂的歌曲!讓我久久無法思考現在是在做夢還是睡覺(ㄟ..不是都一樣嗎)約過了半世紀之久,我回到現時世界面對著最親愛的老婆說:我願意( I  DO )

就這樣我們出發啦..

ㄟ...好像都還沒介紹這次旅行的目的地, 請看地圖(紅色區塊為此次目的地法國、黃色為上次蜜月目的地義大利)

europe  

法國總面積55萬平方公里,是歐洲面積第三大的國家,約台灣15倍大(義大利約8倍大)大部分地區屬於闊葉林溫帶海洋性氣候,冬溫夏涼,常年有雨,東部和山地大陸性較顯著,南部屬於地中海氣候。月平均氣溫:1月西部及南部約4-7℃,東部及北部約1-3℃;7月北部及西部約16-18℃,南部及東部約21-24℃。我們出發的時間是5月底至6月初白天溫度約為15-25度、晚上約8-15度,所以白天可穿著短袖、晚上需加件薄外套及長褲(適用比較不怕冷的人,怕冷就自己添加囉)

而此次選擇加利利旅行社來帶領我們暢遊夢想國度,原因有以下幾點:

1.網站簡單操作、網頁清楚明白、價格行程透明(設有蜜月專區及促銷專區)

2.電話專人講解行程、親切又貼心叮嚀注意事項(特此感謝業務專員吳昭蓉小姐)

3.行前行程手冊精美又實用(其中以行李檢查單讓我覺得粉實用)

4.設有領隊及團員專屬使用網頁(可以先了解領隊本人的自我介紹及方便日後連絡感情)

在這邊還是要感謝我們的領隊林功勳(Barry Lin)先生專業又體貼的帶領,讓我們可以了解法國許多的歷史還有它的美食文化

DSC_4389LM  

至於行李的部分我們依然還是使用人體體重機(如不之為何來請看蜜月之旅--寫在前面整體感想此篇介紹)測量重量,出發前所測大件行李箱約23公斤、小件約7公斤、隨身行李約3公斤,這一切還是要歸功於我親愛的老婆,打從出發前2週就開始想如何搭配自己穿著,造就了此次的完美組合(勿怪我狗腿只因為我想活久點)

DSC_4391LM

接著終於來到出發的這一天啦,非常感謝2位同事兼好友的熱心協助,以每小時速度80公里的超安全駕駛(國道二號限速90公里)護送我們來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PS:特此說明開得如此的慢不是駕駛本身的防護觀念濃厚更不是駕駛技術不純熟,而是我那惡人超沒膽的老婆希望的,駕駛朋友真是辛苦您了!

DSC_4392LM 

您瞧!我老婆笑得多開心ㄚ(因為安全抵達了)

DSC_4395LM  

來到第二航廈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們國家的機場,終於像個現代化機場了(瞧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是不是很可愛ㄚ)而我們此次搭乘的飛機是長榮航空編號BR0087飛機,直飛法國巴黎(順風約12.5小時、逆風約13.5小時,距離台灣約1萬公里遠)飛機上的座位都是個人螢幕喔(終於可以好好欣賞電影了)座位的大小也非常不錯喔(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感覺)

DSC_4421LM  

還有出境後長榮登機門附近,還有免費的無線上網區域可供旅客打卡喔!!!

最後謝謝各位欣賞我的行前源起篇,接下來讓我們期待夢幻國度法國的第一天吧     崩濕哇(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