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歡迎收聽08957-林北就無錢電台,2013年3月7日星期三(不是什麼大日子)但卻想大家分享一個購物的心路歷程!開場白不多說!請看........

DSC_8853LM  

就在今天家裡來了一個貴賓(如上圖所示),它遠從日本福岡縣座專機飛來到台灣我的家,當然是要好好的介紹它的來頭囉!馬上就為大家公佈它的真實身分--MELISSA 巴西膠鞋(日文是メリッサ),可能有些親愛的讀者已經知道這個品牌的鞋子,甚至也知道台灣也有在賣,可能已經有人會覺得為何不在台灣買就好,還千里迢迢到日本買還要讓代購業者賺運費和服務費呢?請各位稍安勿躁,讓我為您慢慢道來.........

其實我跟家裡的母夜叉ㄚ不小心打出心理話,並不是不了解民間疾苦,更加不是天龍人,是跟平常人一樣是會精打細算的,所以早在老婆第一次購買此品牌鞋時就是在台灣百貨專櫃購買(偶爾還會遇上跳樓大清倉呢),所以這次購買當然也要到專櫃先找找囉!不過卻讓我們遇到了晴天霹靂的事件---就是居然喜歡的款式或顏色都沒賣所以轉戰到北台灣唯一的門市(台北忠孝門市)居然也是一樣的結果.........

所以我就回家請出股溝(google)之神來幫忙囉,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在習慣用的代購業者網站上找到了老婆喜愛的品牌鞋鞋,讓我可以交差了!

先為大家說明一下:我所使用的代購業者,它就是鼎鼎大名的MyDay買對代標代購網 http://www.myday.com.tw ,它是我多年來的好幫手,我的首次使用就讓我成功標中限量款的手錶

請看之前發表的開箱文http://www.myday.com.tw/a_myday/bbs_detail.php?id=466

所以當然選擇它來為我解決煩惱的問題囉!值得為大家介紹的是,它使用的介面是完全中文化的(像我不懂日文更不英文更別說韓文,一樣能成功購買喜愛的商品入手),剛開始買對是以日本及美國的代標代購為主,而現在居然連韓國、大陸的代購都有了呢真不虧是海外購物的第一站!!!

至於它如何使用?在它得首頁左方中間位置有個海外競標教學及購物教學裡就有詳細的操作方式(是一個個步驟慢慢教的喔)真是方便到讓人又愛又恨(恨的原因是會讓你買到忘我的境界)接下來本人就不在為大家介紹它的使用方式,讓有興趣的朋友們直接去用用看吧!

掰掰......ㄟ...好像忘記要介紹老婆的戰利品囉..請繼續往下收看

DSC_8858LM  

經過了11天(2/24網頁訂購、2/28完成當地(日本)購買、3/2海外到貨、3/6抵達台灣、3/7來到家中)終於到貨了!!!整個盒裝粉完整,還註明易碎品真的很細心(不過它是雙膠鞋呢),買對還會奉上一張代工費及國內運費的發票喔(上圖右手方向)讓你可以幸運中大獎喔!

DSC_8860LM  

DSC_8863LM  

本尊現身了!還附上購買明細及日本商店的購買須知單(上頭寫說如何退換貨,不過它是純日文罷了)

如有興趣請點連結至日本商家網站http://item.rakuten.co.jp/ee-shopping/ssg00080/

DSC_8879LM  

DSC_8881LM  

你沒看錯!它是vivienne westwood(著名的設計師)與 melissa合作的鞋子,所以才會有它的LOGO

DSC_8884LM  

至於底部則是秀出melissa的LOGO來驗明正身

DSC_8887LM  

DSC_8892LM  

我只能說它屬於極簡風,超級低調又華麗!

DSC_8894LM  

DSC_8907LM  

最後獻上特寫鏡頭當結尾囉!!!感謝大家的收看.....

同場加映真人試穿版

DSC_8916LM  

DSC_8915LM  

總結:原本最令我擔心的國際運費居然出奇的便宜只要180元台幣,而台灣運費75元,真是完美的結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