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強尼!偶又回來啦...今天要跟大家說些什麼呢?那就是: 1.我中樂透啦(但只有400元別跟我要錢) 2.我老婆有了.......新手機(ㄟ..這關讀者什麼事ㄚ)  3.我又去度蜜月啦!!!沒錯各位觀眾!強尼的3度蜜月現正熱映中,請大家準備好心情,準備跟強尼三度蜜月去吧

故事起點:

話說在今年四月生日過後,腦中一直浮現度蜜月時的幸福光景,於是鼓起勇氣,決定跟家中老大(強尼的老婆)好好的喬喬看,就在一夜激情過後(ㄟ...別想歪!這可是適合闔家觀賞的遊記呢!是指討論了一整夜所以心情特別激動)達成了3度蜜月的協議,既然稱為協議,當然就要雙方提出旅遊方案囉!所以我依然請出股溝之神來坐鎮啦!因為前兩次蜜月都往歐洲進行深度文化之旅!好像都沒有去海灘純度假的旅行!所以決定往度假小島前進搜尋,沒多久,模里西斯就浮現在我眼前啦 !陽光(一年四季都很熱)沙灘(美到融化掉)海邊(海水清澈到尼莫都出來見客)比基尼(千萬要記得戴墨鏡去ㄚ,因為才能盡收眼底嘍)只不過區區8天就要你新台幣22萬元整,天ㄚ!是中樂透了嗎?還是台灣人民基本月薪人人都超越100K大關了!怎麼可能如此奢侈呢?(如果去了!可能再也沒有456789度的蜜月了),所以當然直接從名單剔除囉!然而老婆提案的 關島 就此勝出

不過在欣賞遊記之前,先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關島的相關資料

1  

關島是位於西太平洋的島嶼,是屬於美國的一個有組織非併入屬地。本島原住民是查莫羅人,約在3500年前在此定居。首府是阿加尼亞(Hagåtña,舊名Agana)。美軍基地佔地約全島的1/4,約是台北市的2-3倍大,從台灣出發,飛行時間約3.5小時,跟台灣時差約快2小時,整個關島區分北部及南部,中間有個最知名的杜夢灣(也是度假飯店的聚集地),使用金錢是美金,插頭電源跟台灣一樣是110伏特。

而這次我們的蜜月選擇是六天四夜的自由行(還是第一次嘗試呢)而是由雄獅旅行社幫忙代訂機+酒(因為之前參加代購業者的開箱文活動,得到第一名!所以有5千元旅遊禮卷,當然要物盡其用囉)話說是自由行,但還是有接機跟送機的服務(所謂接機是到了關島機場出境後,有專人又稱當地導遊會接機,送機則是到桃園機場有人會在指定的地點,交給您機票及入境表單(約有3張,有中文及英文',在飛機上空姐也會發),而這次我(強尼)在3度蜜月中也有驚人之舉喔!敬請期待三度蜜月之關島自由行(第一天)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