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73.JPG  
  
終於我們結婚了!但早在3月就決定度蜜月的地方!(真是時下年輕人的做法(先享樂),不過我可是沒隨隨便便就決定好旅行社及蜜月定點,可是經過一般努力,才得到最後的勝利!請讓我為大家慢慢道來---話說我的老婆是個離開地面就緊張的膽小鬼(簡稱恐機症),所以當初蜜月是決定在台灣環台一圈就好,不過對我這個心機重的人來說,老早就已經想到,在還沒結婚前就帶著老婆(女朋友)遊遍整個台灣,所以老婆也只能像趕鴨仔上架答應我出國去啦..... 在決定好出國度蜜月後,
首當其衝當然是選擇地點、天數,經過我撲天蓋地的搜尋後-<日本>為我們的第一首選,不過就在2011年3月11日14點46分發生了9級大地震,讓我除了錯愕之外還有無限的婉惜(日本加油!),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向老婆報告更換地點...      

歐洲(義大利)這個夢幻的地名居然從我最愛的人口中說出...當下我立即打開電腦,使用家裡號稱光纖網路以10妹的上網速度瘋狂蒐尋去歐洲的旅行社!!!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立即搜尋到數十筆旅行社到歐洲旅遊,當下才了解原來歐洲團居然如此的多!!就在眾多的旅行社中,讓我注意到唯一有團員分享經驗的
<誠翔運通旅行社  http://www.makoto.com.tw/Web/Business.aspx>

它的網頁內容讓人會有一種嚮往夢幻國度的感覺,加上有詳盡的行程及透明的花費說明(經費也非常驚人),讓我當下就衝動的打客服電話預約了解更多資訊(不過卻是瞞老婆打的!因為擔心聽到費用及天數時就馬上被否決了)經過誠翔李小姐的詳盡解說後,立即預約擇日當面解說。

台北---這個在熟悉不過的都市,讓我直接聯想到停車的問題!!(經驗小分享:如果要到誠翔公司的話可以在松江路的交叉路長春路上(台北市立大同高級中學旁及屈臣氏交出口)找到便宜的停車場,3小時100元,步行到誠翔約3至5分鐘),就在經過李小姐詳細的向我們說明義大利團的種種之後,讓我們決定出發義大利了!!!

  番外篇---第一眼看誠翔旅行社時,本來是覺得公司應該粉大間,結果卻是很小間,而服務小姐又說行前說明會是辦在此處,讓我不禁懷疑起公司營運的種種(比較不好的想法)...,不過服務小姐認真態度還是讓我們放心了許多,尤其會在任何一個行程環節上打電話通知我們(在此說聲謝謝你),而參加行前說明會後(約是在出發前1個禮拜會舉辦),讓我覺得錢是真的,得到應有的服務。(因為說明會的會場像是在高級的場所中舉辦,是由我們這一團當日的領隊(王先生)進行行程說明,讓我們更進一步的了解  會遇到的情況(如當時氣候所需帶的衣物及禁忌等.....)不過誠翔真的很貼心,因為它把行程所需要的都列印出來(本來老婆還帶了筆記本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