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31.JPG       

在開始撰寫這篇旅行日記前,其實早在出發前就已觀摩眾多筆者的文章來添加我的撰稿能力(真的非常佩服許多優秀的網路創作家寫的媲美出書的作家一樣完美),但現在的我卻無法回到出發前夢幻無限的想像空間裡,漫無忌憚的揮灑我的靈感!其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還沒想從那麼的完美如天堂般的夢境裡,跳脫出來墜入人間!!!

唉.....................................

所以現在我想從一個實際經歷走過的角色(自稱寫實派),來詳實記錄這十四天的點滴,無論日子過得像噴射機如此的飛快,都還是可以讓自己和老婆依然記得蜜月的甜蜜果實,是如此的夢幻及美好!!!

現在就讓我帶著我的記憶用文字刻劃在這白底藍字上,娓娓道來這段旅程吧!!!

------------------------------序

還記的出發前都還搞不清楚(義大利)這個國家的地理位置,更別提它的文化及歷史,印像只有從國中的歷史課本(應該是我這個年代的第四冊-西方文化-神聖羅馬帝國)及電視介紹幾各著名的景點如:羅馬(鬥獸場)、威尼斯等,所以一直想知道它距離台灣倒底有多遠?這個答案一直等到準備從義大利回國的的飛機上才得到答案(如下圖所示)

未命名.png    

而事前比較擔心的旅行社,也在回國後讓我深深佩服它的專業及服務!如何說起呢..先說它的搭車時間吧!義大利這個國家是台灣的8.2倍大,而從台北出發開車到墾丁需耗時4-6小時,如搭飛機方式到高雄需50時分鐘(高鐵也是)而我的印象不管是搭巴士(專屬座駕-因為有誠翔標誌)或是搭歐洲之星(類似高鐵)及飛機(國內航線)和船(中、小型都有),最久都不會超過3至4小時(常常因為玩得太晚想在車上補眠,都沒辦法盡興!只因為太快就到下一個景點了)

2.行李--因為本人跟老婆都是第一次出國,所以套一句此次領隊的口頭纏--(不管是無ㄟ某ㄟ、還是路哥速哥),都帶齊了,所以行李有2個大型李箱及一個小行李箱、2個大提帶、1個側背包和1個皮包,一共是35公斤(出發前用身體體重機所測出),(順便一提國際航空規定拖運行李一個人為20公斤為上限(通常會放寬至25公斤)、手提行李為7公斤(只要您拿的動,又能表現出一副輕鬆及可增加至(台)妳歡喜的重量),所以一對夫妻檔=20*2+7*2= 54公斤),而旅行社在這一方方面表現也非常好,因為在14天旅程,我的大行李箱出現在我面前的次數真的不多,像是要到卡布里島及威尼斯島,就會要我們先自行準備1日或2日天數的行李(最好放在有輪子的小型行李箱裡),而大型行李箱就會保管在專屬的巴士下層空間中上鎖由司機控管兼運送,而到飯店後會由領隊指派服務人員送自您的房間門口(離開時也只要將行李放至門口,即由服務人員放置車上,而領隊也會貼心的告知我們檢查一下),所以通常我和老婆的身上只會有一個側背包及皮包去遊覽整個義大利!!!

DSC02235.JPG   

 

PS:人體體重機--解釋語法為動詞--是指使用人活體站上體重機,先行量測個體重量後記錄(最好先找個體重是整數的人最佳--方便計算),再提起行李箱後再測量一次,最後將2數相減,得到行李箱重量,依此類推得到最後總行李箱總重量!此動作我們稱為人體體重機,英文翻譯為Body weight machines!

3.行程(包含住宿及吃飯)--在看過旅行社的介紹之後,不禁讓我懷疑會不會是一個詐騙手法!其實吃得跟住的跟現實差很多!不過這答案也是等回國後得到了解答,那就是非常完美!!!(除了早餐,不是說它不好或不豐盛,而是義大利人的早餐實在是在單調了),因該會在第四至五天,就會跟我一樣懷念起台灣,1個禮拜天天換不一樣的早餐風味的幸福時光了!還有上網也需要跟義大利這個國家,小小的抱怨一下!各地的上網價錢不一,沒有公定價更沒有免錢的WiFi,真是一個網路共用資訊較不發達的國家!但也是有飯店提供免費上網的服務啦(只有半小時且只限大廳喔)

最後還是感謝誠翔旅行社及老王(王淡然)領隊兼導遊兼好友及團員們,讓我們這對夫妻有個甜蜜又難忘的蜜月之旅!!!

  DSC02547.JPG    

請繼續觀賞我的人生大事(義大利)蜜月之旅第三天(義大利的第一天)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