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39.JPG

終於來到這一天(2011/5/31),打從前天晚上就興奮的睡不著覺!(其實是還在整理行李至凌晨2點多),約下午3點半鐘就催促著老婆要快一點搭車(小黃)到機場去,(只因為我倆都沒出過國,還不知會發生什麼狀況),於是下午4點半鐘我們抵達了桃園中正機場(車程約25-30分鐘,但錢包的台幣瞬間少去了550元整 。夭壽喔!!!應該是後方行李太重所導致的吧!要不然就是老婆太瘦(看起來好欺負),絕對不是因為我太胖所造成的!---運匠妳到說說看ㄚ)

到了機場我們是在第一航廈報到,到了才發現我們實在是太早到了!(本來還想先逛逛飛機場,到了才發現我們身邊是有行李箱的,而一樓也只有售票窗口及銀行和一堆旅客,要到二樓或地下室才會有一些書店或咖啡廳及餐廳,而電梯又在邊邊角角不容易找的到,所以我們也只能在泰航售票處等待)還好我們的領隊(老王)也早早就到,陪著我們及告知搭機流程及狀況(順便幫我們檢查護照、行李箱等等),讓我們感到格外的安心。

DSC02629.JPG   

直到6點半我們準備出境了,馬上映入眼簾的是一些免稅商店(大多是化妝品及菸酒類),就在這時老婆已經發現自已喜愛的品牌(COACH)就在前方不遠處,立即拔腿飛奔而去,(害我還以為是要登機了,也跟著飛奔了起來),而就在欣賞過許多包包後,發現真的比台灣專櫃便宜許多,而老婆也有看中喜愛的款式長夾,(原本是要等回國後再看看,結果店員卻說回國不會經過這裡),這時我二話不說,立即打開皮夾先發制人,買啦!!!!!所以還沒出國就先花錢啦...(因為老婆坐飛機會害怕,先買個皮夾讓她開心順便轉移注意力,這也是我立即開買的原因之一),其實還有電子產品的商店(PS3-160G)主機真的有便宜到--約7900元台幣,而就在東看西逛後,我們要登機啦!!!

DSC02253.JPG  

上飛機後就先把事先準備的U型枕拿出來(因為有準備吹氣式及軟墊式兩種,使用過後還是軟墊式的容易入眠,不過它的缺點是體積較占空間),而在飛機上,事先就在每個座位上,放置靠背枕及毛毯,所以不用擔心會冷到!飛機上並不是每個座位都有專屬的螢幕,而是要看機型和艙型,(像我們出發到曼谷的飛機及曼谷到義大利的飛機都沒有個人螢幕,所以只能快快入睡啦..)

DSC02252.JPG  

飛機升空後,空姐立即發放餅乾及杯型飲料(只有可樂、柳橙汁及茶3種選擇),再過不久後,空少就會發放熱到發燙的濕紙巾,告知我們準備吃飯了,(這時飲料就會有酒類啦),因為我的英文粉菜,又想喝調酒,老婆又呼呼大睡中,於是我發揮手語的能力,指著看順眼的酒,再利用溫柔的雙眼看著空姐,再次使用一指神功指著柳橙汁,用銳利眼神告訴她,把它們倆加在一起遞給我,最後在比出一個讚!於是成功獲得上方圖片的調酒啦!!!其實過程中,空姐有一直用英語跟我溝通(我當然是聽不懂拉),只會用壓、壓、壓(語助詞)回應她,她還是親切的滿懷笑容回應我,還貼心幫我加了一片檸檬..

DSC02243.JPG  

到達曼谷後,已經當地時間23:06分了,大夥團員有些還滿疲憊的、有些已經拿相機猛拍中,而我跟老婆則是感嘆為什麼別人的機場就會做得如此美麗又整齊,而我們的機場怎麼會差哪麼多(是因為整修中嗎,我們還是第一次出國耶!!!)

DSC02246.JPG    

稍作休息後,領隊老王馬上帶領我們到登機位置準備再次登機,邁向夢幻之都--義大利!!!

DSC022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